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「新北市美食」 竹圍 龍賀屋~便宜又大碗的日式料理

拜同事所賜,帶我去了一家他客戶開的日式料理店。裡面的裝潢雖然不算日風,食材的新鮮度及價格卻是讓我非常滿意。
尤其是老闆娘親手醃製的小菜更是因為爽口和入味而深得我心~
記得上次我們一行人大約有六七個,吃下來,每個人都飽到不行而且還要打包回家才花了不到三千元。
所以趁著母親節,帶著我們家愛吃日本料理的兩老到竹圍一"吃'究竟!

我們點了一堆大小菜,服務生還提醒我們把麵少點一份,以免太多。還很阿沙力的招待我們招牌炸豆腐,
這道菜上次有吃到,豆腐沾了太白粉和蛋汁後下去炸,表皮和豆腐都極為滑嫩。不像一般的炸豆腐是表皮乾乾的,要沾醬汁才會好吃!
所以,招待這道菜,頗不錯的啦~


最最讓我期待的就是他這裡超新鮮的生魚片,
廢話不多說,直接看圖
DSC00521

連旁邊的海菜都爽脆可口,沒有腥味。老爸吃的超開心~

當然不只這樣,還有便宜爽口的沙拉,可惜的是只有一隻蝦子,大家都捨不得吃,最後還是老爸吃掉了~
真不知道是父親節還是母親節!!!!!!!!(看來今年父親節不用想破頭了)

DSC00526

這碗蛤蠣也是貨真價實,滿滿的蛤蠣一點也不手軟~
DSC00531

還有這烏龍麵,料多實在,還好聽從服務生的建議少點的一份,不然肯定是要打包回家了!
其實如果是住附近的人,不想煮飯的話,來這裡外帶一盤炒烏龍也是不錯的!
DSC00533


這條香魚是老爸欽點,記得在某次的父親節他在日式料理店點了一條烤魚,花了我將近一千~
這裡,好像才兩百不到吧~
DSC00537

四個人總共花了不到兩千元,吃的超飽,而且又超好吃的啦~
雖然是第二次來了還是一樣覺得超值划算啦~

算是更高一等級的三味食堂吧~
超值又美味

而且吃的飽飽之後,又能到淡水去走走逛逛,很方便喔!

延伸閱讀:



沒有留言: